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** 08092007 - uBin tRip II **

一早八点半,答应了企鹅叫醒他。。
"下雨耶,还去不去?"
"我问Ric先,看怎么样,再打给你。。"
九点了,还好突然醒来,怎么他还没打来?
打给他,原来他竟然又睡着了!!
他说:"照去吧!我相信雨会停的!"
我说:"好!"

果然,雨停了。。
他竟然迟到!等了他半个小时!humpz~~~~

又来到乌敏岛了,天气阴凉。。空气好好~~~^_^
本来骑脚车骑得好好的。。一不留神,转弯转得太快。。
"啊!!!!!!!!!痛!!" >.<

摔个四脚朝天~~~ =.=III
连人带脚车摔在地上~~
捂着受伤的脚坐在地上。。。 他紧张的握着我的脚,问我痛不痛?
细心的帮我抹着伤口~~心里暖暖的~~哈!
但企鹅先生~~ 你这么用力擦我的伤口~~很痛叻!!!=.=IIII
皮外伤,休息一下又继续我们的行程~~
这次的cycling trip不知怎么的,也许刚才跌了一跤,有好几次连走路都差点跌倒。。haiz...
但不怕。。因为有他在我身边! *^_^*
一直骑到五点,在那里吃了晚餐才回去。。
原本计划去看电影,过一个比较健康的周末,但不想扔下Ric。。
所以。。死性不该的我们决定去Toxxic。。喝点酒~~唉~~
还是不能完成一个绝对健康的周末!! 下次吧~~









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rayn Tay said...

why last time i went to ubin..i din see all these???

Fri Sep 28, 06:16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>Powered by Blogger

***My Dear Friends***